云归未归

生活是铁一般的真实,有它自来的残忍。

孤独是常态/把自己圈在小世界其实挺好的

(最近情绪低落,文拖了很久,今晚开始尽量日更)

【玉石cp日常】

十亿:牛仔裤太紧还是屁股太大?勒手。

猪猪:出去!


ps.看了图二我想问问大噶,是牛仔裤的锅吗?🌚

点梗

大家想看啥cp啥梗,搞个小福利,评论选一个梗写个小短篇

海海你是什么神仙?你是逼我去把这些都改改印刷出本收藏吧😭😭😭😭

少年有山海:

拯救 | 封面

作者  @云归未归 

🚫未经许可请勿转载或二传二改,谢谢

素材来源【侵删】:yeungsinyi(wb),Nicolao Negrello(Unsplash)


拯救------>redemption(赎罪)

今天也是爱遥遥的一天!希望大噶帮不会放🌈屁的我多夸夸!

遥瑶之音:

迟来的露水海报一枚,云云辛苦啦
@云归未归 

@少年有山海 

海海之前说,要给露水做个海报,跟着今早我就在微信收到了这个。

😭😭😭😭😭😭

看到了蛋蛋的小飞机

看到了血脉相融的两团红

看到了陆天的蓝白白云

看到了倒转着的杨天真

😘😘😘😘😘😘

谢谢我的神仙海,我看到这么多,你看到我有多爱你了吗?

🌈🌈🌈🌈🌈🌈

云云想学一下如何花式给海海放一下彩虹屁,麻烦大噶评论里现场教学一下!

今晚大结局晚点更

我太lay了,今晚真的半夜(天亮的那种半夜)更文,大家早点休息,晚安。

致歉

工作上有点急事,今天可能断更

就来预告一下,五十度系列第二部,也可以说后续来了,可能明后天启动,新增角色Amy和Ray,大家晚安,高考的小伙伴们加油💪